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撒旦的攻擊


每當要為神工作的時候撒旦就要來攻擊我,牠,把我趕進鄺野,使我孤單無助;
357 他們無故地為我們暗網羅,無故地挖坑, 要為我暗設網羅纒著名自己,兇惡的人以惡報我!使我的靈孤苦,我在患難中他們便歡喜!」

 下星期五至六(11-13/4/2014),在渥太華有姊妹退修會,五月中到溫哥華宣道會退修日營要講道,五月中杭州敎學,八月到卡城國語教會有工作坊和南播的退修會,四月尾有城西宣道會的講座。

 撒旦攻擊得很厲害,牠逼我去到 曠野中,曠野代表飢餓和缺乏,沒有盼望,沒有滋潤生命的物質。

但耶利米說,我們要走進曠野才能明白䘥的愛有幾深,曠野是個陰暗的地帶。我們在當中會迷路、每日掙扎求存,但是在曠野更會體驗神的恩典。身處曠野要仰望神。仍然有恩典、

 弟兄姊妹每一個侍奉主的人都有這些經歷,要為衪工作了,就受到攻擊,牠狠狠的攻擊我,請為我禱告啊!

我們不至消滅,是因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衪的憐憫不至斷絶。每早晨都是新的,祢的信實極其廣大,我心裏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祂」耶利米書322-23

釋經書說即使哀傷煎熬我們內心,仍然可讚美和頌揚,在這時候讚美神會不會是偽裝出來的虔誠?

 一個憂傷的群體怎能真心相信神是愛,滿有神的慈愛,或者我們要經過深切哀傷,才能唱出讚美詩。

 這段経文處於哀歌的中央部分,是一個不同凡響的信心重新宣傳吿,或者這從疑惑來的信心丶無助和眼涙才是最堅強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