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15


有人認為錢財是最實在的,有錢可以獲取名譽與尊重、有錢可以呼風喚雨,有錢可以廣交朋友,網上見到一些希望嫁給有錢人的貪慕虛名的女子,扮演寵物給富豪當狗放。

錢財不但使生活無憂,更可帶來舒適享受,甚至帝王享受,有錢就有勢,有權威,有人俸承,帶來安定,不用流灕失所,生活安定且繁榮!

有錢人花錢享受,一擲千金,窮人窮一生也買不起!所以,人說有錢可以使得鬼推磨!

路加福音記載一個大財主,蓋了倉庫,然後對靈魂說,靈魂啊丨你有許多財物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喝喝快樂吧」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啊!今夜必要取你的靈魂,你所需的要歸給誰呢?

 錢財是虛無的,錢除了可以買物質的富有外,甚麼也買不到,正如社會上流行的話「窮得只有錢」,聖經說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空飛去,迅速失去,一下子,股票變廢紙,黃金變爛銅,聖經說這麼變幻不定可以給你安全感,你仍然定晴在錢財身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