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15

我信我行日記版

讀完哥林多前書,來到最後一章

神給我的話:林前16:13一14...

你們務要警醒,在眞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

再翻閱整本哥林多前書,神給我的信息是;

警醒:要小心,不要用基督徒的自由去我行我行我素,所作的雖不是錯事但會絆跌人!

要把世俗的智慧和屬靈智慧分辨出來,要貼近神明白衪的心意,在這世上光榮美麗卻虛幻的事物中體貼神的心意,在世上不隨世上的價值觀走,會招致損失,但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見過、耳朵未曾想到的,我們是屬靈人要滲透萬事!

與神同工,謙卑看自己的職份,是神去工作,好好的建立,不要做草木禾楷的工夫,要建立生命工程!

不要毀壞神的殿,神的殿是教會,有聖靈住在其中,切勿破壞。神的殿是我們,不要輕看,不要自卑,自我踐踏,不要拿人誇口,不要自我誇口。

要效法保羅的忠心!

要小心淫亂的事,自我儆醒,也保守教會的聖潔!也保守身心的聖潔!

不要胡亂追求恩賜,那些對自己有益的容易成為屬靈的裝飾,要追求建立人的恩賜!
要清楚復活主的盼望,不要把自己落在絕望中!


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穩!

要作大丈夫,大丈夫不拘小節,要大處着眼小處留神,勇於承擔勇於冒險,面對任何結果!
要剛強,不要膽怯,要防備那惡者射來灰心的冷箭!

凡你們所做的要憑愛心去做,不要為洩憤,不要憑血氣,控制自己的脾氣,憤怒的情緒,要建立對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