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15

被神淹没的人


被神淹没的人

 一個人落在永生神的手裏,是一個被淹沒的經歷,那就是,人最深處被神的臨在所佔領,他整個人被神從屬世的安全穩固中連根拔起,他的老我亳無招架力,被一陣難以置信的強烈暴風雨徹底摧毀,最後他喊叫:「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詩427

 讓神大能的波浪洪濤摧毀我們的老我,被神淹沒,讓我們心靈的深處被神佔領,體驗衪的臨在,離開了屬世的安全穩固,藏在衪的翅膀下,渡過世上的風風雨雨!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靠自己是無望的,己不足持,靠他人更是奢望,有誰可以能扶起你?看環境最是絕望,唯有神祂能賜人盼望,要信靠祂、堅定的相信,祂是可以因著我們的信把平安和諸般的喜樂充滿我們的信,聖靈的能力也託着我們,在黑暗無光厚雲厚蓋的日子,在無力向前往的日子,前路崎嶇不平的日子,聖靈在,靠著聖靈大有昐望,神給我們有盼望,在苦難中有喜樂平安,聖靈給我們能力朝著盼望前進,唯一要做的是信、靠!


如是我信,如是我靠,如是我盼望!

 讀完生命記。在我徬徨恐懼的走在崎嶇不平、荊棘叢林的道路上,生命記給了扶持我的應許,申324祂是盤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在黑雲厚蓋的日子,我看不見我的盤石,以為我的生命不穏快要倒下,忘了祂給我穩固的根基,我應穩如泰山。祂的作為完全,我的世界多缺乏多傷痛,我的人生面對很多不完美,很多虧欠,但衪的作為是完全的,祂誠實無偽,不會欺騙我們,祂是公平的,不會叫你無故受委屈,你付出,暗地裏的工作,衪是看見的,衪明白衪了解,不會使你的付出徒然,衪會給你一個公平的審判,衪明白你的困苦你的淚,衪誠實無偽,保證衪的應許要兌現,衪是公義的,正直的必不容許詭祚不義兇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