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15


一粒珍珠的故事

楊牧師於北宣六十週年堂慶的差傳培靈會第一晚, 聚會完經後收到一位姊妹的一份禮物, 原來這位北宣的姊妹, 知道楊牧師來講培靈會, 使要送楊牧師一份礼物, 但知送上甚麽才好, 她為此而禱告, 在禱告中看到神要她奉獻一顆珍珠給師母, 於是配上一條鍊送給我, 我好驚訝, 我並不認識她, 她因為愛主而愛神的僕人, 原來卑微的神僕人的妻子是有人關愛的, 感到很温暖。

在我移居卡城, 仍未找到自已的崗位, 在繁忙的老師生活退了下來, 感覺失落的時候, 神藉着她提醒我原來我是衪手上的珍珠, 我不是多餘的。 這位姊妹所作的帶來三重感動, 一她因愛主而愛神的僕人, 從禱告中求問衪的心意, 二她並不富有, 她奉献的是她欠缺時的擺上, 後來有人送了金錢, 剛好是珠鍊的價錢, 她奉献了並沒有招至金錢的損失, 神補償了給她, 最後在我最感失落無用的時候, 神告訴我我仍然寶貴, 神感動她奉献珠子不是無因的。感動的是姊妹對神的愛, 神對姊妹的貧乏而眷顧她, 神對我更是無微不至的愛, 連我何時軟弱衪也知道也有準備, 神啊,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