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15


人生旅程的困乏

這個旅程將於明天完結,留港十天,我有說不出來的疲倦及痛楚。

每天走許多路(對一般人來說其實不多)帶著疲乏、拖著受傷的腳,一步一步的去走,走在主的恩典與扶持中,有時覺得無法完成的路又可以行完!

今次除了參加母會退修會、探望媽媽、辦理家事,沒氣力聯絡問候關心朋友或弟兄姊妹,原來體力和心力都很重要。原諒我,沒致電沒問候沒聯絡,沒相約沒相聚,不是不想,乃是沒力。

讓我想起走到人生的盡頭,也許會有抱憾,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想見的人,都會力不從心,最後會黯然離去幸好這黯淡會被見主面那份光明朝氣活力,盼望喜樂摭蓋,生命的盡頭是永生的開始,在今生被衰殘的身體所困,在永生不被拘禁得釋放,所有的眼淚會被擦乾,所有的疲乏會被消除,這是我們無比的盼望與福祉!

再見了,我親愛的家人,我的弟兄姊妹,我的朋友還有永遠可愛的學生!

表單的頂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