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6




煉金之人的火、漂布人的鹼




                                                              瑪拉基書3:1-2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面前預備道路,你們所求的主,必忽然進入衪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望的、快要來到。祂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祂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祂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耶穌來到,陪伴我們同行,不單是帶來安慰,其實祂的同行也帶來潔淨與審判


 和聖潔的主同行,怎能裏面充滿污穢?那些不潔的思想、那些對神慈愛的漠視、對他信實及大能的懷疑不信、暗地裏對人的仇恨和嫉妒、對錢財物質的貪婪,都要趕走!

 
上帝的來臨是要淨煉他的子民,「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如火燒毁一切渣滓及不潔,如鹼,將雜念漂白。

祂與我們同在,就要我們有着祂聖潔的屬性,衪的同在是很寶貴很重要,但上帝的子民卻不曉得這時刻的重要,對祂的來臨彺彺漠不關心。要警醒,因為神必定忽然進入祂的殿,祂顯現的時候沒有人能站立得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