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6



雷電密雲的拯救、乾旱無水的考驗


 詩81 :四至七
 

我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說,現在我要除去你肩上的擔子,我要讓你放下手中的重擔,你在困境中呼求我,我便撘救你,我從雷電密雲中回答你,在無水的米利巴吧考驗你的信心」

新譯本

 在雷電密雲中,正在恐懼驚慌之時,雷電密雲、風雨交加,置身野外,沒有避難所,人在大自然的威力底下顯得無助和弱小,在這閃電雷轟中,生命旦夕不保,緊急存亡之際,肩上的擔子使我不勝負荷,在重壓底下快要筋疲力倦、沒法解決之際,後面傳來一把陌生的聲音,祂應許說我要除去你肩上的重擔。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他在雷電密雲中回答我,在無水之地我考驗我的信心!



在無水之地,我饑渴,乾枯,生命面臨絶境,他對我說這是給我的信心考驗,要堅強,在乾渇中仍然堅持對祂的信靠,祂是那位創天造地、無所不能的至聖者,「壓傷的蘆葦,祂不會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會吹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