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6


  自豪大遊行的街頭佈道者

 以賽亞書 40: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40: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40: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是何等困難的一件工作,似乎是不可能的。

 曠野,雜草叢生、荊棘滿途、要披荊斬棘的去劈出一條新路,沙漠荒蕪一片,缺乏水源,泥沼沙粒遍地、寸草不生,如何為耶和華開路?

 預備耶和華的路不單在曠野在沙漠,也要填滿大小山窪,削減平大小山崗!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特別在這顛倒是非黑白、高舉罪惡、以淫亂為榮的邪惡世代,如何準備人的心歸主呢?

 多倫多73日舉行了「同性戀自豪大遊行 」總理杜魯多、財政部長莫萘、安大略省省長韋恩,都參加。

 
遊行中,有人脫光了衣服,站在遊行隊伍歡呼,跳舞。有人在遊行中擺出了性的行為,極其淫褻,有父母拖着年幼的子女來觀看遊行,子女好奇地看着這些行為,對他們有什麼影響呢?

 在遊行的路上,有一個街頭佈道的青年,拿着揚聲器高叫人們要悔改認罪,離開自我的捆綁和罪,圍觀的人向他吐口水,把他們手上的咖啡雪糕和水擲向他,嘲笑他,人群中有一個女孩,大聲說:I want to be corrupted by Satan,我想要撒旦的墮落,我的生命要跟隨牠這般墮落!這女孩也因為其他人向傳道青年擲水樽拍手歡呼!

淫亂的世代以淫亂自豪,在人群中赤裸身體為樂,同性戀者公然模仿性行為,家長不以為恥的帶着子女去觀看這些街頭祼露,以同性亂為、多性戀、雙性戀自豪!人性竟然墮落至此,加拿大是一個墮落的國家!

 就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神竟然差派他的使者在街頭佈道,這個青年人是亞伯特省去的,明知受到侮辱、明知被嘲笑、反對與攻擊,面對敵對人群,仍然無懼的拿着揚聲器去傳福音。

 他就是神所派的使者,為耶和華預備道路,在沙漠地修平神的路,填滿山窪,削平高高低低的山崗,使崎嶇的路變為平原。

 原來有一群年青的街頭佈道家,他們看見這異象,要預備耶和華的路,每周兩次走到多倫多最熱鬧的街頭,最多妓女和吸毒者的地方去宣告人類的罪,要他們悔改歸,沒有人理睬他們,當他們是神經病的,但他們仍然不放棄。

 翻查他們的資料,見有一個青年人因為見他們的勇氣與堅持,信了耶穌,他自己也成為一個街頭佈道者。

 這是我們的使命,為耶和華神預備人的心,似乎沒有可能完成的使命,但以賽亞書接着說: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都一同看見、這是因為耶和華親口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