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6

在世俗中過天國的生活


在世俗中過天國的生活

 
我們若靠基督, 只在今生有指望, 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林前15:19
 
基督徒的盼望在永恆的國度裏, 為了永恆,輕看今生的榮華富貴, 為了神忍受各樣的苦楚, 過一個與世人分別出來的生活, 不追求也不享受放縱肉體的快樂, 敢於有另類的價值觀, 不會與友人夜蒲, 飲酒作樂, 講些粗言甚至穢語, 低俗有味的笑話, 說是說非, 八掛娛樂新聞, 任意踐踏人, 咒罵人。
 
基督徒也不追求自己事業王國的建立, 去揚名聲顯父母!
 
  反之, 基督徒過一個有紀律的生活, 早睡早起, 白日辛勤工作, 抓緊事奉機會, 尋找失喪的靈魂, 隨時作人的幫助, 擺上自己的金錢時間, 生命和精力, 任勞任怨的去建立神的國, 不惜被誤解被摒棄。世人見我們不與他們同一路就引以為怪, 認為不可理喻或別有用心, 他們就孤立、言語攻擊、背地裏說是非。
 
我們去忍受、去勞苦, 皆因相信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做在主的身上, 衪喜悅我們, 衪是永活的主。但倘若沒有永恆只有今生, 就真的比世人更可憐, 永生的盼望原來是一個騙局, 且失去世人所享受的快樂!
 
幸好, 基督的確復活了, 衪是永活的主, 所以我們所傳所信不是枉然的, 一切在主裏面的勞苦也不是徒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