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6

情緒探射燈第八輯: 人不是孤島,人是與生命結連的

有很多人在受苦中會覺得自己的遭遇不好,上天對他不公平,基督徒也會問:神啊,你是慈愛的嗎?為何這事會臨到我?為何我要受苦?為何如此?充滿這樣多的怨憤,日子很難過。

在危難中我們更加需要一份對世界的信任,同時在危難中上天會揭示,這個宇宙是善良的,在危難中,不單看見人間有情,也會經歷宇宙的主宰如何調配這世界的資源,人和事來幫助你。只要我們凝視上帝慈愛的面孔,你將會發現,「只有祝福,沒有咒詛」

受苦的經驗,令我們深深感到我們與人生、和宇宙,確實有著一些我們想象以外的關係,
人不是孤島,生命是彼此結連的。今個星期三雅麗珊和你分享她如何在受苦中收到上天所賜的一份禮物,叫她從被愁苦所困的情緒中釋放出來,從而踏上人生多姿多彩的階段。

 
2月24日雅麗珊與你分享生命結連

 加拿大中文電台 www.fm947.com
卡加里時間: 星期三:9 – 9:30pm
溫哥華時期: 星期三: 8 – 8:30pm
多倫多時間: 星期三: 11 – 11:30 pm
香港時間 : 星期四: 中午12 – 12:30
這節目是網上直播,www.fm947.com 即電腦畫面右上角
Site designed by eSeeLYNX Communication Ltd.a Member of Fairchild Group Copyright ©2016 Fairchild Radio. All Rights Reseved.
fm947.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踏上靈程之旅 (5) 從事大眾傳播 文字服侍 寫作是我少年時的夢,它甚具創意,需要細心觀察人生百態,常常檢 視內在生命,也要和心靈對話,是一條常要獨處,又要忍受孤獨的路 。 其實每個人在生命某時某刻中會嘆喟,會感慨,有著詩人的情懷,可 是,卻不能把洋溢胸中的詩句寫下...